|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赵丽华在我市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5月8日,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丽华一行在我市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市教育局局长李志忠、副局长原红卫、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田静妮一同参加督查活动。

赵丽华一行先后深入晋城一中、凤鸣中学和晋城三中,实地查看了各校入校检测点、留观隔离室、食堂宿舍和教学楼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各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各校小班化教学、划片管理、两点一线管控等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并对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评价,对各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给予充分肯定。

赵丽华强调,要精准精细做好其他各学段的开学准备工作,要坚持一校一策、一人一策,进一步完善“两案八制度”,认真做好师生及后勤人员的健康情况监测,认真落实消毒通风、晨午检等卫生防疫制度。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扎实严谨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做到环环相扣、闭环管理,确保复学复课万无一失,全力以赴营造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