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市直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2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为切实做好市直2020年小学、幼儿园招生入学工作,严肃招生纪律,促进“阳光招生”,8月11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市直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集体约谈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留兵、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红卫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0年市直小学和幼儿园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招生工作对市直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规范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是我市消除“择校热”和“大班额”,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促进优质均衡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的必由之路。

市直各小学、幼儿园校园长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讲方法”,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招生政策,切实维护全市良好招生秩序。要做到“四定”,既:定规制、定人数、定时间、定规矩,各单位要针对自身招生情况做到“一校一策”、“一案两情”,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疫情、舆情防控,严格做好工作人员流程培训工作,确保市直各学校、幼儿园招生工作保质保量、平稳有序完成。

会上,市直小学、幼儿园校园长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