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李志忠为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30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11月2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 局长李志忠为教育系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刘霄志主持宣讲报告会,局领导田静妮、李雪明、冯建红聆听报告会。  

李志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关于制定实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 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科学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详细解读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实现宏伟蓝图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共识在凝聚,思想在升华。2个多小时的宣讲,大家认真地记录,耐心听讲,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讲的生动精彩、通俗易懂、引人入胜。

宣讲结束后,李志忠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