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作业管理、课后服务、放心午餐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6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11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召开晋城市作业管理、课后服务、放心午餐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我市“双减”工作落细落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市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作业管理、课后服务、放心午餐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措施的汇报,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推动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认识上要有新高度,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双减”工作的重要性;政策学习要有新提升,要根据实际情况,多想办法,带头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提高作业管理设计质量、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强化措施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加强政策宣传报道,平稳有序深入推进“双减”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我市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