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信息来源:太行日报编辑:


12月28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邓志蓉代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阳城县、沁水县、山西科技学院、晋城一中、晋城爱物学校、市健健幼儿园分别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呈现局部散发、规模性聚集的特征,教育系统人数多、分布广,特别是随着“两节”及寒假的到来,人员流动加大,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叠加出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学校疫情防控之弦,周密细致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做到“四个强化”“三个全覆盖”,守好校园安全底线。要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九个全面,严密排查管控,落实精准防控,全力撑起师生健康保护伞。要从严压实四方责任,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强化督导,形成合力,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