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晋城市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12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1月8日至10日在晋城技师学院举行。我市共报考3592人,比去年增加1079人。


考试期间,正处于晋城周边部分省、市疫情防控升级、晋城市城区全员核酸实战演练的关键时期,在市疫情防控办的支持指导下,市教育局协调公安、供电等相关部门,协同配合、通力合作,在技师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面试工作任务。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程晋鹏、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一军等深入考点靠前指挥,仔细查看了候考室、备课室、考场、餐厅、住宿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李志忠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官、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要规范考试流程,营造安全的考试环境;要严格落实考务管理和考风考纪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面试成绩将于2022年3月1日公布,考生可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