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举行名师培养工程“化蝶舞天 硕果结见”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为总结提升我市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工作成效,助力优秀教学模式的形成和推广,8月2日至8日,由市教育局举办的名师培养工程“化蝶舞天 硕果结见”研修活动在大同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卫俊婷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名师培养工程新老学员11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卫俊婷要求,参训学员要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的重要性;要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确保培训质量;要做到学以致用,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


本次研修安排了专家讲座、成果展示、交流研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中,参训学员们参观了大同市吴彦春名师工作室、大同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还与大同市名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开展了团建活动。学员们全身心投入,积极参加站内研讨和成果展示活动。在最后的阶段性成果汇报环节,师学员代表分别从课堂教学、试题命制、课题研究、校本研修等方面对本工作站三年来的研究与探索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过此次研修活动,各工作站总结梳理了三年来的学习成果,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加坚定了前行的勇气和决心,为接下来成果总结和推广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