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中共晋城市委教育工委党校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7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9月6日上午,中共晋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校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晋城开放大学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程晋鹏,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副校长陈究盆出席仪式。仪式由晋城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市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来庭会主持。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晋城市委教育工委党校的通知》。王志清和李志忠共同为市委教育工委党校揭牌。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共晋城市委教育工委党校在晋城开放大学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党员教育管理的具体举措,是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水平的创新探索。市委教育工委党校的成立有利于加强我市教育系统党员教师队伍建设,有利于推动我市教育系统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利于大力提升我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市委教育工委党校要发挥好政治职能,积极打造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之家”。要坚持党校姓党,保证正确的办学方向,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到办学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实事求是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强化问题导向,教育引导学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坚持创新教学形式,科学设置教学课程,自觉对标市委党校,充分借助市委党校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教学点和党性教育基地,努力创建一流的教育系统党校。要坚持严格管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对参训学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培训质量,助力全方位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教育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晋城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