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局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

教师慰问活动



9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尹红岩,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志忠,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程晋鹏,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晓奎等领导对市直学校10名患重病及家庭困难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教师家中,尹红岩会长和李志忠局长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以及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贡献,对他们身患疾病,仍然坚持在岗位上工作的精神表示由衷地敬意,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疾病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时,市教育局领导原红卫、卫俊婷、田静妮、崔广文深入部分学校对一线教师行了慰问。



下午,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师集体慰问活动。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党组成员程晋鹏与糖酒公司、乳为鲜商贸、成恩眼科、美特思等爱心企业一同为市直学校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和祝福。程晋鹏鼓励老师们,要加强修为,立好“大品德”;要勤学善悟,做好“大学问”;言传身教,当好“大先生”。

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教师的关心关爱,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他们纷纷表示,将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古训,扎根基层、落脚三尺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争做“四有”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