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今年教育实事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3-01-25信息来源:晋城新闻联播编辑:靳明

1月20日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今年教育实事有关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

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

主持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2022年教育工作完成情况,市一中、二中、三中、实验、凤台、爱物、凤鸣中学校长分别发言。

过去一年,我市教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相关实事项目全面落实,资源布局不断优化,教学质量全面提升,高考成绩再传捷报,教育强市取得新成效,为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薛明耀对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

表示充分认可

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薛明耀指出

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聚焦教育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在完成去年七件实事的基础上,今年再办一批教育实事,并逐步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最大限度满足教育教学和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

强化教育自觉、教育自强、教育自信、教育自律,坚持党政、学校、社会、家庭“四位一体”办教育,市长、县长、局长、校长、家长“五长联动”抓教育,不断营造兴学重教的浓厚氛围。
全方位开展对标一流活动,树立标杆、全面对照,自我加压、奋力追赶,同时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前沿的理念、科学的方法、有效的经验,融会贯通,融入工作,加快创建一批全国、全省一流名校,为我市建设中部地区教育强市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