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校园风采

晋城市实验小学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节目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31信息来源:晋城市实验小学编辑:杨秀清


六一来啦



  “清风拂六一,廉洁润童心。少年正逐梦,典耀大中华。”5月30日上午,晋城市实验小学举办了“清风廉韵,典耀中华”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节目展演活动,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程晋鹏和学校领导与少年儿童一起观看了表演。



一(1)班 合唱《半生雪》



一(6)班 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一(3)班 舞蹈《传承》



一(5)班 舞蹈《民族欢歌》



一(4)班 舞蹈《送你一朵小红花》



一(7)班 舞蹈《读书 立志》



一(2)班 戏曲舞蹈《梨园娃娃庆六一》



四(5)班 情景剧《我立志》



四(2)班 音诗舞《清廉中国》



四(3)班 舞蹈《传承清风》



四(1)班 情景剧《心声》



四(6)班 舞蹈《禾下乘凉梦》



四(4)班 情景朗诵《清风廉韵 筑梦未来》

现场拉歌《我爱实验小学》


展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响彻云霄,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有志向、有理想、爱学习、爱祖国的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
本次文艺展演主题鲜明,艺术气息浓厚,孩子们用舞蹈、朗诵、戏曲、书法、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把自己对“清廉”的理解融入到节目中,写清廉、画清廉、唱清廉、舞清廉,如股股清风拨动每个人的心弦,如涓涓细流浸润每个人的心田。这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进一步丰富清廉校园文化,为全体师生搭建的大舞台。晋城市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将会以梦想为舟,以快乐为桨,以努力为舵,一路清风一路歌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