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笔墨传情 教育花开|高平市书画名家在建宁乡中心小学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7月14日下午,高平市文联主席王百灵和该市部分书法名家一行走进高平市建宁乡中心小学开展采风活动。建宁乡中心校、建宁乡中心小学负责人陪同。

采风团实地参观了中心小学校园、教室、功能室等地,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改革与发展情况的简要介绍,切身感受了建宁乡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变化。橙白相间的教学楼、干净整洁的美校园、环境优雅的图书室,给采风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书协成员兴致盎然地步入温馨优雅的图书阅览室,铺纸研墨,笔墨会友。整个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激情昂扬,时而凝神思考,时而挥毫泼墨,将所见、所闻、所感融于笔尖,以隶书、楷书、草书等书法作品表达对建宁乡教育事业发展的赞赏与期盼。

 最后,采风团全体成员欣然同大家合影留念,整个校园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采风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热爱,增强了继承和弘扬传统书法艺术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书法传承进校园,翰墨飘香尽芬芳。我们期待,我们祝福,我们更相信——建宁教育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图:郭旭东  文: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