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沁水县教育局举办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项目第二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8信息来源:沁水县教育局编辑:


为促进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持续做好教师队伍整体提升工作,2021年1月11日-13日,受疫情影响,县教研室组织开展了线上直播培训活动。各初中学校教学副校长、教研主任、教导主任,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学科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为了保证此次培训的实效性,各学校通过钉钉网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整体提升初中教育教学质量项目组精心选派专家团队对我县薄弱学科中考备考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这次培训的专家是近年来参加我省中考命题的一线优秀教师,他们通晓我省中考命题六维目标要求和命题的发展趋势以及命题技巧和答题技巧,通过近年来各省市和我省试题的发展脉络,紧扣课标、关注热点、打通难点,着重以知识点为切入点,进行实战化备考。

此次培训贴近教师教学实际,帮助教师解决教学困惑,非常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