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城区教科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1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教科局编辑:李艳艳

1月9日下午
区教科局召开
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区目标责任第三考核组
组长周建新、副组长张丽带队
对区教科局
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进行考核


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孟

主持会议

局机关干部及部分校长代表

参加会议



考核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区教科局2022年度工作纪实,直观、全面地了解了区教科局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周建新指出


要深刻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有效促进工作落实,在考核过程中,无论是考核者还是被考核单位要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真正把工作实绩反映出来。将考核工作当作检验自身的一面镜子,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确保高效率、高标准完成考核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孟代表班子作2022年工作汇报,重点围绕党建工作、教育项目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教育督导开展、推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汇报。过去一年,全区教育系统上下同心,坚持安全稳定、坚持优质均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发展质量,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考 核 现 场


考核组成员重点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并集中反馈了区教科局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及意见建议。


城区教科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坚持优化好的经验做法,着力改进问题不足,全面做好完善提升,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不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教育强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