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县委考核组深入县教育局进行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1信息来源:泽州县教育局编辑:张倩倩




1月9日,泽州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第八考核组张金山、程五一等一行9人出席会议。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各县直学校、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县委、县政府推动决策部署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效保障,是对全县教育科技工作的全面“体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提高考核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严明纪律,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教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乘势而进,扎实工作、争先创优,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教育科技发展态势良好。

会议指出,2022年,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招生开学,赵庄、水西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8所配套幼儿园主体基本完工,丹河新城加速崛起。新改扩建大阳、周村、北义城、巴公、金村、高都6所乡镇公办中心园,集中举办巴公、大阳等10所乡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完成985个教室健康照明改造,教育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丹河新城教育十条”发布,按下了教育强县加速键,奏响了教育强县最强音。2023年,教育部门将以建设丹河新城教育之城、教育名城为契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深化教育改革,全方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





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对县教育局进行了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