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服务>教育信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深入晋城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3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六月的校园草木葱郁,花儿嫣红,一派生机盎然。 6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在晋城市教育局局长李志忠、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霄志的陪同下到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视察调研。

卫部长实地察看了基地的主题场馆、各类实践教室、农业科普示范园,并详细询问了基地的建设情况,资金投入情况,建成后基地功能及开展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具体情况。卫部长还深入到创客馆、科技馆、茶艺室、面塑室、剪纸布艺室、陶艺室、木工室、物联网室、仿生机器人功能教室,兴致勃勃地与实践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饶有兴致地参与了兴趣体验。

随后,在听取基地闫立池主任的汇报后,也给予基地发展充分的肯定,并就规划发展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卫部长要求市教育局要积极争取对实践基地的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各功能区建设,基地建设既是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的根本要求,也更是广大中小学生的迫切愿望。在这里要带给学生足够的体验空间,让每个学生学有所获。

最后,卫部长指出,市综合实践基地要勇于创新、不断总结、开拓进取,要精心研究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拓展的思路、方式和方法,最大限度地发挥实践育人作用,为我市素质教育的全面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立足当地、面向未来、不忘初心,“基地人”将会披荆斩棘、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