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服务>教育信息

我市“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首批学员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0-11-02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10月29日上午,我市“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首届毕业典礼暨质量提升工作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对会议及广大农村干部的寄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齐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刘霄志参加会议。

张志川在寄语中向顺利毕业的农村干部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是提高农村“领头雁”致富带富能力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我市首批570名农村干部学员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大中专学历,非常值得庆贺。

张志川强调,农村干部学员要把毕业作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干事本领,在我市农村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农村群众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拼搏实干,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在新赛道上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卫明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倾斜人力物力财力,大力培养农村干部队伍和新型农村实用人才,为农村发展积蓄力量;要放眼大局,不断拓展提升农村干部素质的有效途径,真正实现农村干部学历、能力“双提升”。农村干部要不断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把准政策、吃透上情,立足实际、寻求突破,做细做实日常工作,走好走稳乡村振兴之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全面振兴、民族全面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