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服务>招生考试

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成绩预计于12月初公布

发布时间:2020-11-02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10月31日,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今年我市设7个考点、190个考场,共6603名考生参加笔试。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局长李志忠、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田静妮深入部分考点进行巡视,详细查看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等场所情况,仔细询问考场布置、考试秩序、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等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我市各考点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安全顺利实施。考试前,市招考中心召开考务会,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规范各考点对监考教师的培训;会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营造良好考试环境;针对成人类考试的特点,通过短信通知、考场提示等方式提醒考生禁带手机,充分发挥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的作用,有效防范了携带手机入场的违规作弊行为。

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安排,考试成绩预计于12月初公布,成绩查询、面试公告请考生关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考试网、山西招生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