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服务>招生考试

2020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2月10日起报名

发布时间:2020-12-09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2020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相关时间
网上报名:2020年12月10日—13日
现场确认:2020年12月10日—14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网上缴费:2020年12月10日—16日
打印准考证:2021年1月4日—10日
考试时间:2021年1月9日—11日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信息)

二、报名网站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

三、面试报名现场确认地点
晋城技师学院内体育场室内馆     
咨询电话:0356-2066106

四、携带资料(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1. 二代居民身份证。
2. 非在校生持毕业证;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和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生持本人学生证和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
3. 晋城籍考生持户口簿;非晋城籍考生持公安机关签发的五年有效期内的《流动人口居住证》。

五、防疫要求
1. 现场确认时佩戴口罩,在校门口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本人当日更新的健康码、行程码,体温不高于37.3℃且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方可进入。
2.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其它事宜
1. 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可报名参加本次面试。
2. 在晋城市、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和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生可选择“晋城市考区”。
3. 中职专业课及新增科目(小学类别“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考生需自备教材,其他类别的考生无需自备教材。中职文化课考生参加高级中学类别的面试。
4. 面试流程为:①抽取试题;②备课,准备时间20分钟;③回答规定问题,时间5分钟;④试讲/演示,时间10分钟;⑤答辩,时间5分钟;⑥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