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服务>招生考试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8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12月25日至27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我市共设11个考点,237个考场,共有6921人参加考试,相比去年增加1327人。


考试期间,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市招考委主任武健鹏,市教育局局长李志忠,市招考中心主任田静妮,太原理工大学校纪委副书记、省巡视团团长王乾等到市招生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市实验中学考点等地就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面对近期西安出现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及临近周口、运城等地出现确诊病例的情况,我市招考部门加大考前排查工作力度,安排从西安、运城等地返晋考生在隔离考点晋城九中参加考试。


所有考点备齐备足各类防疫物资,加大入场检查力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同时细化考务工作管理,强化考风考纪,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考试组织平稳、有序,做到了疫情防控与考务管理两手抓,两手硬。

本次考试,市招考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交警支队、市无线电管理局、供电公司等招委成员单位为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