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服务>招生考试

山西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省统考科目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2信息来源: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编辑:



山西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省统考科目成绩查询公告


我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省统考科目评卷、成绩统计和等级划分工作已经完成,即日公布成绩,各科考试成绩分“A、B、C、D”四个等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选择“考生登录”→“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点击“成绩查询”功能按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进行查询。考生如需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可在登录系统后选择“成绩查询”,下载打印本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


二、考生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手机短信重置密码。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进入重置密码界面,输入身份证号,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会将验证码发送到预留的手机号上,输入验证码、新密码进行密码重置。


三、成绩为D的考生,需参加由各市招考部门组织的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补考时间由各市另行通知。省统考科目补考成绩及由各普通高中学校自行组织的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成绩,将另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