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我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7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7月17日,我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刘霄志、胡铁栓、李留兵、来庭会、原红卫、田静妮参加会议。

会议对教育系统6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学校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6月下旬,市创文指挥部委托第三方对我市教育系统80所中小学校、3所大学、3所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综合考核测评。考评总体结果在全市创文工作中名列前茅。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霄志对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问题,根据6月份测评结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针对失分项迅速整改,严格对照指标体系查缺补漏。

李志忠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逐项查缺补漏、抓好整改落实;要重视每一项工作、每个环节,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明确工作责任;要强化督查检查,注重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发挥工作优势,扎实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