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全市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31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7月30日,全市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市教育局领导刘霄志、胡铁栓、李留兵、来庭会、原红卫、冯建红等分别深入我市部分考区进行了巡视。

据了解,2020年全市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14088人,设6个考区、15个考点、475个考场。考试科目为物理、地理、历史、通用技术、化学、生物、思想政治、信息技术八科,每科分值为100分。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县两级教育部门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晋城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领导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严厉打击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同时,严格按照高考、中考相关规定,每个考点增设1名由卫健部门人员担任的副主考,并配备2名专业医护人员,负责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并设置了通风良好、相对独立、与普通考场保持足够安全距离的备用隔离考场。

考试期间,全市各相关部门继续保持不放松的状态,加强部门配合,严格落实各项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了试卷、学生、考场安全,实现了考试工作公平、平安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