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晋城开放大学今日揭牌

发布时间:2020-12-31信息来源:晋城在线编辑:

12月30日上午,晋城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梁丽萍,山西开放大学副校长牛白琳出席仪式并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军、市教育局局长李志忠、市教育局督学李雪明参加仪式。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通知》及《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及市级广播电视大学更名的批复》,晋城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晋城开放大学。

梁丽萍在讲话中指出,晋城开放大学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广播电视大学转型升级和开放大学建设进入新阶段。希望晋城开放大学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办学特色,创新体制机制,发挥在教育信息技术、数字化资源以及系统办学等方面的优势,搭建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满足各类学习者自主选择的需要。要推进与普通高校的有效对接、优势互补、错位发展,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的信息化水平,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的职责,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为实现晋城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