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开展新任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10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1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开展新任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刘霄志宣读了任职通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一军对新任命的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胡铁栓主持会议。

2019—2020年,市教育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注重基层和实践的导向,注重发现和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推进领导干部专业化、年轻化。近两年来培养选拔了一批年轻科级干部和党务干部。

廉政谈话中,张一军重点围绕讲政治、讲责任、讲廉洁、讲纪律等方面,要求此次新新任干部要强化党性锤炼,保持政治坚定,正确对待权力,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以求实创新的态度,清正廉洁的作风,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李志忠首先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的成长进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加倍努力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岗位实际,加强业务知识、管理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要求。三是认真履行职责,要提升本领能担当,崇尚实干善担当,强化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四是增进团结协作,处理好上下级、同事间关系,强化团结之心、从公之心,激发工作活力,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五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汇聚强大干事创业力量。六是锤炼工作作风,自觉做到自警、自醒、自律,围绕核心工作任务,以更强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实作风为民服务,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