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教育系统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1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10月28日,按照中共晋城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团在阳城县举行了教育系统宣讲报告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做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程晋鹏主持。

  


报告会上,李志忠紧紧围绕三个方面对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进行了深刻阐释: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精神;三是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凝聚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

     
李志忠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恰逢百年盛世,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在晋城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胜利召开,奏响了奋力争先的时代强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

李志忠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精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城市“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聚力“八项重点工作”。同时,结合全市教育发展和教育工作实际,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推进跨越,凝聚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推动全市教育发展取得新跨越。

李志忠号召,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的各项教育发展方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晋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新贡献,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新晋城而努力奋斗!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李志忠同志的宣讲报告,深刻阐释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全面描绘了我市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一定会把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晋城新发展贡献新力量。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市教育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市直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阳城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阳城县部分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