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11-08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11月5日,全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议在市教科研中心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红卫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科研中心负责人结合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和全市初中调研情况,对全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总结成绩经验,剖析不足短板,针对全市义务学校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努力方向。

阳城县教育局和矿区中学也分别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原红卫强调,各级各学校要认真落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坚持“五育”并举,乘着“双减”春风,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要强化课堂教学主阵地的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发挥教研作用,提高教学效果,要全面深入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与根源,制定好创新发展方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全市义务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局教研室负责人及市直各学校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