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6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11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和王震书记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城区、泽州、市直涉及的81所学校(63所中小学,18所幼儿园)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要求各学校校长作为创文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研究学习测评体系、亲自部署工作并跟踪落实,要逐项逐条落细落实,不留空当、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各点位学校要做到思想认识再重视、再提高;细化责任再检点、再排查;强化落实再安排、再部署;要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办力度,咬紧牙关、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奋力冲刺,以担当的勇气、实干的精神,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部达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