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信息来源:晋城新闻联播编辑:意茹

11月28日上午
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强调

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属地政府统筹、部门联动、学校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
统筹安排教育教学,实施一校一策,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摸清底数,建立教职员工、学生、家长健康信息台账,及时准确填报,精准做好人员管理工作。
迅速对学校特别是寄宿制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需求进行全面摸排,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严格校园环境管理,开展校内环境消杀,切实做到家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
全面落实核酸检测,优化“送检报”环节,确保“快检快出”。
进一步强化包联机制作用,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一旦校内发现疫情,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采取果断措施控制疫情,以实际行动坚决守好校园阵地,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