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2023年全市高考考风考纪暨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靳明

5月29日上午
我市2023年高考考风考纪
暨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
二级巡视员李志忠
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
市招考中心主任田静妮
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

2023年高考考风考纪及考务工作

进行了安排部署

并与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

签订了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考务管理和考风考纪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


要做好关键事、抓住关键人、把好关键环节,坚持系统思维多管齐下,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等各种防范措施;要把好试卷安全保密关、考务人员选聘培训关、考生入场关、监考和巡视检查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以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以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确保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的高考安全工作目标。

李志忠强调


高考是国之大考,党之大考,要提高认识,维护高考的公开、公平、公正;要落实责任,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加强监督检查,将责任压实到每个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宣传教育,明确高考是考务人员的义务和责任;要紧盯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筑牢考试安全屏障,切实保障我市今年高考平安顺利。

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招办主任、考务负责人,全市各考点学校校长、分管校长、考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