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我市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7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意茹

3月6日上午
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报名工作会议
在市教育局召开
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田静妮
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就初二、初三考生报名条件、照顾对象申报、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考生资格审查、报名时间节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成立专门的报名工作领导小组,严格选聘工作人员,确保中考报名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谁审核谁负责,做到坚持原则、严格把关。


二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无误。要做好报名政策宣传、加强报名资格审核、严把图像采集质量、强化信息安全管理,保障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不出纰漏。


三要坚持以考生为本,提供周到服务。做好相关政策解答和业务办理工作,确保应报尽报,不漏一人。



会议强调


各县(市、区)报名工作要做到时间不能拖、程序不能乱、政策不能松、宣传不能少、信息不能错,要加强务培训和中考政策宣传力度,做好设备、人员、网络等准备工作,确保我市中考报名工作平稳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