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教育要闻

2024年晋城市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今天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0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意茹

2024年晋城市上半年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于今天顺利结束
今年我市设
4个考点
96个考场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广全、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巡视员张程香、樊瑶到晋城市保密室、晋城市考试指挥平台、晋城市实验中学等考点进行了巡视,详细查看了考务管理、安全保密、视频监控情况,对考点设置、考试秩序及应急预案等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考试前,市招考中心召开了考务会,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各考点要严格按组考要求组织考试;加强对手机等通信工具的管理;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等要求。各考点的市派巡视人员要严格履行巡视检查职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巡视检查工作。市招考中心与各考点签订了《考务管理与考风考纪责任书》。本次考试组织规范,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

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安排,考试成绩预计于4月12日公布,成绩查询、面试公告请考生关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考试网、山西招生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