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校园风采

春日有约 共赴芬芳|晋城市中原街小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信息来源:晋城市中原街小学编辑:王凤





三尺讲台明至理,

和风细雨润桃李。

虽是娇颜兼玉立,

柔肩也顶半边天。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我校组织开展了庆祝2024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Women' s Day



1






集中学习,让信念更坚定



3月4日下午,全体女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及“10.30”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和立足岗位再建新功的决心。





2






座谈互动,让你我心连心




3月5日晚,学校领导和部分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围绕责任与担当、爱与尊重、自由与情趣、关爱女性等话题展开交流互动,其乐融融。











3






普法观影,让生活更美好




3月6日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年度新片《第二十条》,提升了教职工的法律意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4






节日慰问,让温暖伴随您




3月6日,学校党支部、工会为困难女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相信,一系列的活动将有效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
愿所有女性朋友们
健康且幸福
温柔且坚定
知足且上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