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暖冬行动”温情上演|阳城县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12-31信息来源:阳城县教育局编辑:

阳城县“童心童力  共创未来”

关爱青少年暖冬行动走进阳城特校


孩子们,我们陪你温暖过冬


今年最冷的寒潮不约而至,一场“暖冬行动”在阳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温情上演。


陪你温暖过冬

ENJOY THE WINTER .

12月29日,共青团阳城县委书记石惠、副书记刘超瑞带领晋中银行晋城分行副行长马满意、中国人寿阳城县支公司副总经理王亮、仨人行文化传媒公司副总经理杨旭鹏和部分员工来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启了阳城县“童心童力  共创未来”关爱青少年暖冬行动。他们捐赠了电视机、帽子、手套、围巾。冰冷的大厅立刻变得温情满满,暖意浓浓。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赠了帽子、围巾和手套。



中国人寿阳城县支公司捐赠55英寸电视机一台




陪你温暖过冬

 . ENJOY THE WINTER



捐赠仪式上,共青团阳城县委石惠书记说每次来到我们学校,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总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这些特殊孩子提供方便,带来温暖。晋中银行晋城分行副行长马满意也给孩子们送来了新年的问候,她祝愿孩子们能快乐地成长。元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爱心单位的善举,并表示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让这些孩子学会感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善行。



陪你温暖过冬

ENJOY THE WINTER .



爱心人士们为孩子们戴上帽子,系上围巾,孩子们经过这么一打扮,不仅变美了,还感受到了温暖,看,他们都开心的合不拢嘴了!

在教室里,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谢。

爱心人士看到这一个个折翼天使的笑脸,听到孩子们一声声的问好,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陪你温暖过冬

ENJOY THE WINTER .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我们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师会将收获的爱心化作前进的动力,为特殊孩子撑起一片晴空,让他们的生命得到更充分的尊重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