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欢声笑语迎新年 ,活动之中展风采 ——泽州二中举办趣味活动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1-01信息来源:泽州县教育局编辑:


泽州二中1周前



欢声笑语迎新年  活动之中展风采


2020的帷幕即将落下,2021的钟声静待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增添师生课外活动乐趣,自12月21日始,学校政教处制定出《迎元旦趣味活动方案》,举行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师生趣味活动和书画比赛,课余时间,操场上欢声笑语,各种趣味活动有序举行,让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师生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受到了全体师生的欢迎。




师生书画展

为打造文化校园、展示艺术风采,各年级依次举行了“教师书法赛”、“学生书法赛”、“学生绘画赛”、“学生手抄报赛”四场征选大赛,评选出优秀作品于校园内展览,有力促进了师生艺术文化交流。获选作品如下:




趣味运动会之教师篇


“大力士”拔河赛

在广大教职工的参与下,选手们凭着勇夺第一的精神,经过层层角逐,最终产生出获胜队伍。这不仅是力量的争夺,更是精神的对垒!在学生们呐喊助威下,教师们一个个意气风发,尽己所能赢下比赛。


“公鸡下蛋”抖球赛

于羽毛球场馆内,男女教师各三人组成小队,规定时间内,抖球累计分数最多队伍获胜。为尽可能地不拖队伍后腿,教师们使出浑身解数,也“笑料百出”,在欢笑与拼搏中彰显团队精神。


“踢得准”毽子赛

在九宫格图内标示数字1至9,教师两人一组,于起投线前手持毽子朝九宫格内踢去,毽子所落区域数值为最终得分。为踢得数字9,选手们蓄力凝势、大展神通。


“推手”轮胎赛

田径场上,参赛教师个个不畏严寒、挥气使力,用手推动轮胎绕赛场滚动至终点。


“无敌风火轮”赛

参赛人员五人一组,自由组队,严格遵守游戏规则,否则成绩无效。操场上,大家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尽情地享受在比赛的娱乐氛围中。

元旦

快乐



趣味运动会之学生篇

1

班级拔河赛


各班派选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分小组进行逐层较量,一决高下。赛前赛后,凛凛寒风中,同学间递下的一杯杯热水,满载着少年的情谊。这不仅是力气的往来,更是班级团结精神的写照。


2

自由跳大绳赛


在规定场所内,学生七人一组,二人摇绳五人跳,限定时间内所跳次数最多组获胜。为获得胜利,学生们通力合作、分工明确、各显神通,力争为小组拿下更多的分数。




3

4*800接力赛


学校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为集体的荣誉而战,为班级的团结而博,雄姿英发,彰显青春活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田径赛场



2021,寄寓着我们太多的梦想和希望,也需要我们拿出更强的拼搏与奋斗精神。旧的时光留不住,新的岁月尚安好。新的一年,让我们用行动共同书写泽二的华彩篇章!

最后,祝全体师生元旦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