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疫”样的新年•不一样的快乐——泽州县大阳镇东街幼儿园开展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信息来源:泽州县教育局编辑:


元旦

HAPPY

 NEW YEAR

快乐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了给孩子们创造充满仪式感的节日氛围,培养和锻炼孩子们在集体面前勇敢自信的展示自己,12月30日下午我园举办了《“疫”样的新年•不一样的快乐》新年系列活动,一起喜迎2021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形式与以往开展的传统模式的大型活动有所不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我园结合本地、本园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活动开展方式;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开展,家长不参与,实行封闭式现场活动录制,将孩子们的新年系列活动视频利用网络资源转发至各位家长手中,使大家通过线上观看的形式,感受孩子的成长与进步。

元旦

   HAPPY NEW YEAR   

      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舞龙、声势律动、三句半、歌表演、舞蹈等多种形式,每个节目各具特色,使整个活动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触摸着冬日里的暖阳,载着歌声与微笑,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疫” 样的新年•不一样的快乐吧!



元旦

元旦

元旦

元旦

元旦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孩子们勇敢自信、团结合作的品质,展示了老师们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家园沟通合作,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老师与幼儿的校园生活,同时推进了“疫情防控”期间学前教育的发展和现代网络线上教育的发展。让幼儿园成长为“办园有特色、教师有专长、幼儿有个性”,让孩子健康、快乐、自由、个性的成长,使每一位孩子都能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