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陵川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信息来源:陵川县教育局编辑:


1月18日上午,我局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教育局局长秦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回顾了2020年工作,对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谋划了2021年工作,并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



寒假工作安排:

一、认真组织,扎实做好期末调研测试工作;
二、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寒假《通知》安排;
三、严防死守,全力做好假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四、制定预案,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五、精心设计,科学安排师生的假期生活;
六、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假期安全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县教育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全县教育工作的总思路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坚持五育并举,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向优质均衡迈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直学校校长,各乡镇中心学校、中学校长、县城小学校长,民办学校校长、机关股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