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阳城一中与英国艾伟德学校进行线上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2信息来源:阳城县教育局编辑: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11月19日,阳城一中与英国艾伟德学校进行线上友好交流活动。



阳城一中校长崔精占在致辞中表示,英国格蕾蒂斯·艾伟德女士在阳城开办“六福客栈”从事慈善活动的故事,在中国广为人知,在中英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双方共克难关,相聚云端,共叙情谊,更拉近了两校的距离。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转达对艾伟德学校的良好祝愿。希望两校能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合作,不断播撒友谊的种子,将一批又一批青年学生培养成中英友好事业的建设者,让两校的友谊之树常青。



英国艾伟德学校校长Mr. Dele Rotimi(德莱·罗蒂米)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艾伟德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希望双方以此次线上交流合作为起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成长进步,为中英两国人民的友好和美好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共同观看了阳城一中和艾伟德学校宣传片。




阳城一中与艾伟德学校学生代表用英语进行了自我介绍。




阳城一中学生社团用国风器乐合奏、武术表演展示了该校青少年博学多艺、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艾伟德学校学生代表用钢琴演奏传递了对双方进一步友好交流的美好祝愿。



阳城一中与艾伟德学校教师代表别做了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在屏幕前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县建设教育名城,实施教育开放“启窗”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双方学校的国际交流之路开辟出一条崭新的通道,为进一步开拓教育视野、更新教育理念、深化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学习借鉴和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