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关于2022年区教育系统报送优质信息学校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1-06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教科局编辑:




2022年,全区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信息撰写报送工作,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及教育部门重要决策的思路、部署和措施;各学校创造性开展教育教学的情况,包括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和形成的经验,以及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社会各界尊师重教的典型事迹及系统内师生的先进事迹与荣誉;具有参考价值与启发意义的教育信息。贴近校园、贴近师生,丰富了教育信息宣传内涵,增强了教育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形成了一批反映城区教育工作重点成效的高质量信息。


根据我区各级各类学校

在国家、省、市、区级信息平台
发布信息数量、质量
代表性、影响力等综合量分
现评出14 
报送优质信息的学校

名单如下




晋城市城区凤台小学

晋城市城区古矿小学

晋城市城区西城小学

晋城市城区凤凰山矿小学

晋城市城区颐翠小学

晋城市城区凤阳小学

晋城市城区东南新区学校

晋城市城区星河学校

晋城市城区凤鸣小学

晋城市城区凤鸣中学

晋城市第九中学

晋城市第十一中学

晋城市城区凤台幼儿园

晋城市城区健康幼儿园

下一步,希望全区各级各类学校继续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加强信息审核,提升信息质量,报送的信息要内容充实、表述清晰,在此基础上多总结、多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确保及时、准确、真实、有效地宣传我区教育教学新动态、新亮点、新举措、新成效,着力传播时代精神,讲好城区教育故事,共同推动城区教育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