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泽州县召开引进部属公费师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1信息来源:泽州县教育局编辑:张倩倩

2023年1月3日,我县引进2023届部属公费师范生座谈会在泽州一中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安建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涛,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强,泽州一中副校长马冠军等出席会议。晋城市2023届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裴晨蕊、李文杰、赵鹏远、李琳蓓、李昕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年新气象,1月2日,我县推出惠民惠企“政策大礼包”,其中“建设丹河新城教育之城十条措施”,吹响了教育强县的冲锋号。新年伊始,就召开引进部属公费师范生座谈会议,充分彰显了我县对引进人才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是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建设丹河新城教育十条措施”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教育,高质量教育离不开高质量师资。部属公费师范生,集聚了最优秀的青年人才,是教师队伍宝贵资源。我县将以建设丹河新城教育之城为契机,坚持以感情留人、以事业留人、以待遇留人,为有志青年从事教育提供最广阔的平台。诚挚希望2023届部属、省属公费师范生,以及双一流大学本硕毕业生到泽州从教,选择丹河新城,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会前,部属公费师范生实地观看了泽州一中校舍场馆、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建设丹河新城教育之城十条措施”、丹河新城学校布局、泽州一中等基本情况。与会大学生深感振奋、积极发言、畅谈感受,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教育部门和泽州一中深入交流。教育局相关股室、泽州一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