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信息>县校动态

泽州县关于面向全国招聘泽州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3信息来源:泽州县教育局编辑:张倩倩

     


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泽州县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现面向全国招聘泽州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1名。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名额

泽州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1名。

泽州一中教育集团是泽州县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探索县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教育集团。集团引进全国双一流高校优质教育资源,以“山西省示范高中” “三晋课改名校”泽州一中为龙头,整合义务教育资源,实行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办学,培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二、条件及要求

面向全国,符合招聘条件的校长、副校长、教师以及有志发展教育的各类人才,均可报名参加。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等方面能力突出。              

2.具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淡泊名利、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富有教育情怀,身心健康,实绩突出。

3.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实践经验,遵循教育发展规律,熟悉基础教育相关政策法规,精于办学治校,业界声誉好。

4.具有较强教育教学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改革创新意识强,善于规划学校发展、优化内部管理、领导课程改革、引领教师成长、营造育人氛围、提升办学品质。

(二)任职资格条件

符合中组部 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中组发〔2017〕3号)文件规定的任职条件和资格,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任县级及以上高中学校正职3年以上,或县级及以上高中学校副职6年以上。

2.获市级及以上人民政府(或教育、人社部门)授予的名校长、优秀校长或省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省级特级教师。

3.具备高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4.男62周岁以下(1961年1月1日后出生),女57周岁以下(1966年1月1日后出生)。

5.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上述要求。

6.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优先考虑:享受国务院、省级人民政府特殊津贴的特级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教育工作者;具备正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获得学历学位的博士研究生。

7.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名资格: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其他影响履职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公告同时在泽州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ezhou.gov.cn/)、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官网(https://www.bnuedu.com/)发布。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六个环节。

(一)报名。符合报名条件及要求人员,通过网络报名,不接受线下报名。报名人员登录泽州县人民政府网或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官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完成报名。

报名人员将报名表、个人简历、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任职文件、省级以上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合成后命名为“姓名+现单位名称+手机号”发送至邮箱zzyzjyjtzp@163.com。

报名时间:2023年1月12日9:00至2023年1月27日18:00。

(二)资格审查。由泽州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现场面试。由泽州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组织实施面试工作。面试前将对应聘者报名资格进行复查,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报名时提交的相关证件和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参加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育理念、办学思路、工作业绩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为60分。

(四)考察。由泽州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组成考察组,到应聘人员工作单位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其工作实绩、群众口碑、社会反响。如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体检。进入体检环节的拟聘人选到指定医院按照相关规定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对拟聘人选在泽州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待遇及管理

校长每届聘期为3年(含一年试用期),聘期满后由泽州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续聘。

实行聘用校长年薪制,年薪由基础年薪和考核年薪组成。其中,基础年薪资不低于60万元,考核年薪面议,具体考核内容、考核标准等以双方签订的聘用协议为准。

五、相关要求

本次招聘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监督。

咨询电话:0356—3033561

                0356—3033516



泽州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