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服务>教育信息

晋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丨拓展实践教育纪实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信息来源:晋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编辑:

10月29日上午,晋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的学生进行拓展训练。

实践体验 提升自我

     在教官的讲解下拓展实践教育活动有序进行。同学们了解综合实践基地多样的课程设置和军事化的生活流程,并庄严宣誓,在实践学习中团结守纪,互帮互助,洪亮的声音彰显出学子的坚定和勇气。

青春如火 不负韶华



珠行千里



行云流水,看我们在不断磨合演练后逐步形成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最终胜利达成目标。

珠行千里——心得分享


总结经验,分享感悟,更深刻的认识及培养同伴之间的默契。

同起同坐


在团队任务面前,“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这句话才能真正的得到体现。

心得体会分享会



在活动中,同学们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同心协力,用汗水和努力见证了集体的荣耀,用行动表明了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中考不仅仅是知识的较量,也是身体的较量,更是心态的较量,需要我们强健体魄,调整好心态,以达成最后的冲刺。来吧,同学们,是船,就要搏击风浪;是桨,就要奋勇向前;是雄鹰就要一飞冲天!青春如火,不负韶华,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美好的未来,在成长的道路上,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