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服务>教育信息

晋城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10-27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10月26日
晋城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在晋城三中开幕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程晋鹏致开幕辞,局领导来庭会、田静妮参加开幕式,市教育局副局长原红卫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本届足球赛全市共有35个学校,45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赛,将进行为期六天的紧张激烈比赛。此次大赛既是我市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学校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拼搏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促进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夯实我市足球事业人才基础。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比赛开球



据悉,我市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已连续举办八届,推广开展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是晋城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足球、加强学校体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而开展的。通过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校园足球的普及推广,促进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夯实我市足球事业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