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服务>招生考试

2021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8信息来源:晋城市教育局编辑:

2021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7日圆满结束。我市共有1633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共报考3928科次,全市共设晋城四中、凤台中学2个考点,38个考场和4个备用隔离考场。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考前,市招生考试中心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疫情防控、考务组织、安全保密、服务考生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各考点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强调了工作纪律,明确了工作规范。在考试过程中,市卫健委安排医务人员负责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市公安局和市无线电管理局加强考点周边环境治理,为全体考生创设了安全的考试环境。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一军,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田静妮,省派巡考组山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景建学副院长一行,深入我市两个考点,对自学考试进行巡考。巡考组一行认真查看了考点的考务管理工作和考场考试情况,对考点井然的考试秩序给予了肯定。巡考中,要求每位涉考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规范工作流程,确保考试安全稳定。